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短炒】重仓地产板块的公告
?

  8日周五、盘后

  前帖回放:4天前主贴《稳健牛市需要“钢铁”根基》 推荐的000961大连金牛自推荐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30%,今天再次涨停。同贴推荐的其他个股走势稳健技术良好。

   盘面扫描:昨天主贴《欢乐进行曲》 提示“看涨方向坚定不移”,市场完全吻合预期。今天沪指涨1.09%,收于2625点,深成指涨0.73%,收于10183点。两市成交2400亿元,两市涨幅超7%的个股近50只。

  解码大盘:消息看:央行可能下调准备金率,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今日或推出,尚福林指出确保市场制度体现大多数人利益,国务院发文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钢材库存逼近千万吨,欧洲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道指跌1.2%。

  技术看:均线系统,形态构成,K线组合,量能释放完美无缺。

  热点看:一个月前主贴《重点关注煤炭资源类股》,大部分煤炭个股均有50%上涨幅。今天煤炭板板块上攻后出现回落,需要技术性洗盘。本人一直看好并推荐的地产板块今天午后崛起,龙头万科A涨7.89%,中粮地产、深深房A、渝开发、中江地产、北辰实业、创兴置业、国兴地产、世纪星源涨停。

  综合看:依旧坚持《走向新时代》? 观点不变。不管是否振荡,看涨方向坚定不移。

  ? 操盘策略:注意热点撤换。短线而言,重点关注地产板块的机会。接受本人飞信指导的网友,果断坚定杀进地产板块,与主力共舞。

  温馨提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TA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