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掉房子?

? 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做客凤凰网。一直“唱衰”中国房地产的谢国忠此次仍然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当下内地房地产泡沫化严重,手中有空房应尽快出掉。对于泡沫破裂的具体时间,谢国忠称“房价并不会一下子崩盘,而是会像股市一样,每年掉7%,掉20年,一直跌掉80%。”


谢先生讲的乍听起来有点骇人听闻,细想想还是很有道理:


1)城市化进程固然有刚性需求,但人口的逐步下降更有驱动力;


2)保障房、廉租房的大力建造,必然降低众多人购房欲望;


3)经济建设步伐的减缓,让人有节省开支的想法;


4)50年/70年使用年限到期后如何办?尚无后续...;若房价太高必然绑架正策,届时受伤害最深的是房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