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9日盘后

12.29日盘后
短期观察,大盘60分已经站上安全线之上,q2指标有超跌提示,但是目前尚未金叉,q3能量有减小趋势,多空趋势已经显示背离。由此可见,大盘会震荡小级别反弹,目前大盘日线仍旧处于破位后弱势下探中,节前两天红盘小幅度反弹可期。
中期走势
波段趋势指标对大盘中短期走势的研判
以下是波段趋势指标对大盘中期趋势和短期趋势的指示
从中期趋势可以看出:
1:大盘从6000点上方一路下跌,经过一年多下跌后波段趋势指标主图中期显示大盘有止跌迹象,表现在中期趋势k线变红,抄底指标出现红色转势信号,主力进出能量冲高后逐渐降低,显示主力第一阶段吸筹有结束迹象。
2:从波段趋势指标观察,中期趋势压力在2350左右,支撑在1820左右。
3:整体观察,大盘已经结束了长达一年的下跌,有构筑底部迹象。

08年是整体趋势大幅度下跌的一年,08年要在市场获利必须以超跌反弹为主。波段趋势指标提供的超跌反弹提示给关注着极大的获利机会。
图为波段趋势指标指示08年四次获利机会以及波段趋势指标对中短期大盘趋势指示 。
? ? 08年是大幅度下跌的一年,在大盘中期趋势下跌中,操作难度加大。这种情况下要不不进场观望,要不以超跌反弹为主。超跌反弹不是跌多了就去买,而是波段趋势指标一种投资方式和理念,掌握了此种方式在熊市下跌通道同样能把握好的获利机会。
波段趋势论坛实战区每日个股精彩不断,论坛综合区每日更新文章10万操作散记,操作个股以实战区关注个股位主要目标,欢迎浏览收藏。
论坛地址:www.eastmoney.comm附录
波段趋势指标的基本使用方法(详细用法进行培训):
首先出现主力吸筹,其次出现抄底信号,主图连续翻红,危险线消失,红色安全线和绿色危险线合一,附图连续翻红,实体加大,这个时候就是买入机会。
经过连续上涨后,主图绿色危险线出现,红色和绿色分离,k线出现蓝色,附图由红色变为绿色,出局。
本指标趋势直观明了简单,易于操作,适合对大盘,分类指数,个股的趋势波段分析研判。在随后的文章中将会简单说明如何抓热点板块,如何规避大盘风险
波段趋势指标提供选股功能和自动解盘,买入,减仓,出局均有提示,清晰直观看到股票的所处阶段,并提示大盘时间之窗。目前提供试用版供试用
qq:287787718


附件

60.jpg (102.53 KB)

2008-12-29 18: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