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随时爆发

? 今日盘后超跌信号已经达到197只之多,历史上观察当超跌信号达到200只以上时大盘短期有力度较强的反弹,而群体超跌反弹信号成功概率是80%之上。


? 对于外围走势,美股欧洲等走势以及国内爆发的各种经济矛盾只是a股走势的外因,今年的走势本人依旧认为是从08年11月份起来一波上升周期趋势的末端,未来一年半时间大盘走势可能还是下跌 震荡 反弹箱体震荡中。类似06年行情要等到明年年底的大周期。换言之未来行情仅仅是阶段性的。


? 对于个股,关注近期超跌信号发出并且下跌中有量能伴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