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荡行情中的五条买卖点操作参考

?最让股民感觉难受的行情当属震荡,患得患失的通病让股民不得不在横盘震荡中饱受煎熬。振荡行情通常有低位振荡、中位振荡、高位振荡、上升行情振荡和下跌行情振荡。对于不同种类的振荡行情,采取的买卖策略往往也有所差异。因此,投资者在对这几类振荡行情进行把握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五点:

(1)在低位振荡行情中,投资者要多考虑买人信号,忽略短线卖出信号,这是由于在此位置中筹码一旦被震出,就很难在同一价位买回来。

(2)对于中位振荡行情来说,此时的买卖点操作策略是卖出涨幅较大的股票,买入即将上涨的股票。

(3)所谓高位振荡,即股价已连续走高,处于最后拉升阶段或处于做头区域,通常浪形已走出3~5个浪,这时做股票风险非常大。但是由于处于最后的拉升阶段,股价振荡的幅度也大,机会也多,属于真正的高风险、高收益阶段。

(4)所谓上升行情振荡,其实是一些股票在一个有规则的上升通道中运行。一般而言,当股价运行至上升通道的上档压力时,可卖出股票。

(5)当股价在一个下降通道中运行时,一般来说,建议投资者最好不操作,但是短线高手可以寻找振荡机会做出差价。

(此文由头条网搜索引擎自动发现,并根据你的兴趣推荐,不代表头条网的立场和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