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早盘

?美欧股市及亚太股市持续下跌影响,周一(8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综指失守2600点大关,随后沪综指在券商、银行、水泥的拉动下小幅上行到2610点附近。随后各板块开始加速下行,股指一路震荡走低,沪综指相继跌破2600点和2500点关口,创下今年新低2497.92点,个股一度出现跌停潮。


午后股指小幅上行后维持横盘整理。受股指大跌影响,周一市场情绪极度低迷,除少数个股飘红外,绝大多数个股飘绿。而恐慌盘快速涌出,使得两市成交量较前几日大幅放大。


盘面上,仅黄金(1709.70,28.00,1.66%)板块上涨,船舶制造、水泥、钢铁等板块下跌。


市场人士认为,国内外利空消息云集,难以给股市带来提振作用。首先,美国经济持续疲软,加剧了投资者的悲观预期。出于对美国预算赤字问题的担忧,标普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由AAA调低至AA 。同时,美国的经济数据持续疲软。虽然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为11.7万,失业率降至9.1%,低于6月的9.2%。但是,失业率的下降主要是得益于劳动总量的下降而不是就业增长。其次,欧洲债务危机再次升温。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经济增长依旧缓慢,内需虚弱,投资者难以相信这两个国家有足够的能力降低债务以避免欧债主权债务危机向其蔓延。最后,国内方面,通胀居高不下,针对本周二公布的7月CPI数据,多家机构表示将超过6.2%,部分机构预测将再创新高。同时,也增加了央行加息的预期。


截止收盘,沪综指报2526.82点,跌99.60点,跌3.79%,成交1176亿元;深成指报11312.63点,跌389.13点,跌幅3.33%,成交972亿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