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陷入恐慌,资金回流美元

? 上周召开的欧盟财长会议未产生实质结果,同时也凸显了目前就债务问题欧元区内部依然矛盾重重,此外,目前全球经济依然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受此影响9月19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开盘大幅向下跳空,并跌破1.3700整数关口。


? 此次会议的结果折射出欧元区内部针对救助机制的分歧严重,这将再度打击金融市场信心,加剧希腊出现违约的风险。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已经越来越明显,欧洲以及美国经济一直不见好转,经复苏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这也使得市场情绪无法稳定。


? 周末的欧盟财长会议了无新意,并未就解决债务危机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这令市场失望,本日开盘主要非美货币跳空低开,预期短线欧债危机仍可能给主要货币走势带来拖累,但由于周内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会议,市场焦点可能重回美国方面,在此之前预期欧元等主要货币可能维持宽幅震荡。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 FED)政策制定者将在9月19日当周召开会议,部分投资者预计将公布透过买入较长期美国国债,同时售出短期国债来刺激经济的计划,大部分人已将这项可能推出的计划称为“卖短债买长债”。


黄金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此举将给美元带来压力,这意味着黄金价值将提升,但很少有人乐意下注黄金将在短期内出现比较高的涨幅。黄金长期多头前景仍未改变。


今日操作建议


欧美 在1.3630附近做多,止损1.3600,目标1.3750,1.3820


镑美 在1.5670附近做多,止损1.5630,目标1.5810,1.5870


澳美 在1.0220附近做多,止损1.0180,目标1.0340,1.0380


美瑞 在0.8850附近做空,止损0.8890,目标0.8720,0.8650


美加 在0.9870附近做空,止损0.9900,目标0.9760,0.9710


黄金 在1815附近做多,? 止损1810,? 目标1842?, 186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盈利30点可平仓或止损保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