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落地是利空,割韭菜模式开启

(1)深港通在昨天下午公布,市场一片看好。但利好落地是利空,历来是中国股市的金科玉律。今天,主力延续昨天的出货浪潮,继续出货,不过出货力度没有昨天周二那么大。


(2)散户已经被主力资金的反人性操作,彻底激怒或彻底无语,此刻,也许很多人是愤怒的,因为股市是一个遇到利空逆市反冲锋暴涨,遇到利好是逆市下跌出货,是这样一个格局。


(3)此刻,无论散户内心如何愤怒,但也只能继续忍痛前行了。散户朋友,要么提升经济素养,和这种变态的主力资金好好斗一番,要么,建议,就别玩股票了。在这种市场,股市小白,就是韭菜,主力一定是专割没有经济素养的散户。我虽然也是散户,但我幸好还有一点经济素养。大家可以看看我昨天,在深港通新闻出来之后,我的逻辑预测,究竟有没有水平,也可以看看我在一年多以前,马前炮计算的沪指关键点位,是否神准。

如果自己的经济素养不高,又没有什么炒股的内幕消息(市场里让老百姓能听到的消息,基本上是假消息)。建议,就不要炒股了,这是我真心话。

今天的大盘走势,证明了我昨晚在微博预测的一系列逻辑是对的。

可以说,这次预测,我赢了。但我说真的,我真的不开心,有点少少地愤怒。我是说真心话:

如果自己不打算提升自己的经济素养,同时也没有所谓的内部消息,建议远离股市,珍惜生命。如果有经济素养,那就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不买涨杀跌,还是可以从股市里赚钱的,赚谁的钱,赚没有经济素养的其他散户的钱。

尽管很残酷,但今天和昨天,主力资金在拉高之后的疯狂出货,让我感到愤怒,又是割韭菜的过程。老是这样搞,谁还来玩?

大家要小心啊,周二周三是割金融股的韭菜,迟些就割中小创的韭菜了,大家注意了。


(4)大家要注意,后面的操作,都要反人性,市场很看好的时候,直接看空。市场很看空的时候,小心来一个反冲锋。大盘后面不排除会有反冲锋,但应该不会全体反冲锋了。因为如果再来一个集体普涨,散户就全部撤退了,就没法割散户的韭菜了。


(5)大盘没有跌穿沪指3102点,看来还是希望保留最后的一丝希望。我明确表态,我是看空的,因为深港通这个利好公布的昨天,大盘的金融股却出现了主力大举出货的情形。

我在昨天之前(2016年8月15日及之前一周),我的观点都是偏多的,即使下跌,我也认为是洗盘。

我从昨天(8月16日)开始,观点转为看空,我昨晚的微博则是严重看空。

好的,今天(8月17日),我向大家明确表态,我谈我的看法,因为今天(8月17日)沪指没有跌穿3102点,我观点是“中性偏空”,比昨晚看空的程度有所降低。

继续观察明天(8月18日)的走势,大家要注意,中小创在8月16、17日两天都是上涨为主,再涨,也就1、2天内,也要进行适当的回调震荡了,大家要注意节奏哦。

至于主板蓝筹,超级主力已经连续出货2个交易日,所有的私募、公募基金都不敢去接金融类个股了。这个事情,估计要延续一段时间。只能继续观察明天(8月18日周三)的走势,看看超级主力会不会继续大幅出货。


(6)再次强调,重要的事情多说几次。这两天,主力是割券商、银行、保险这类金融股的韭菜。而中小创是连续两天小涨,如果明天或后天,假如中小创有一个暴涨的一瞬间,建议就逢高减仓。现在,大家要吸取教训,本周一券商和银行暴涨之后,当天就出现长上影线(拉高回落),然后周二、周三就连续两天出货,割散户韭菜。这些伎俩,大家要小心,主力故技重施,用在中小创身上。现在市场上的钱不是很多,主力割韭菜,是奉行“轮流割”的方法论,在每个板块都割一下,不要都在一个板块割,所以,一个板块连续下跌(或暴跌)的可能性不大,要阴着阴着跌,才能一边割韭菜一边老乡别跑。


(7)我感觉主力现在是奉行“中间阶段割韭菜的手法”,后面行情还是有机会继续冲一下,但不会等到冲到最高点才开始割,因为到了最高点,割的时间就不够充分,出货也不够。所以,是上涨途中进行“半路割草”的行动计划,这样才能让庞大的筹码,慢慢派出去。所以,我感觉还是有机会,某些板块还是会继续上冲。板块轮动反冲锋,轮动割韭菜,大致是这样一个节奏。所以,一旦你的个股大涨了,就要尽快撤退,尽快出货。即使不看空,也建议出掉已大涨的板块,换仓到滞涨的绩优板块,等待轮动的到来。另外,前期超级主力拉抬的金融类板块,建议无论是继续出货暴跌,还是偶尔反冲锋一下,都别碰了,大家都不去帮它接盘,看它能怎么办,有时,有些操盘手,做人有问题,我只能说到这里。我觉得能力,也就那样,做的事情,一眼就让人看穿,但出发点,不敢恭维。算了,人品差的,这个世界也不少,就这样吧。人品差的人在暗处,人品好的人在明处,没办法,注定是场不公平的对决,但即使如此,人品好的人,在明处还能预判到在暗处人的很多阴谋诡计,其实,已经是赢了,才华赢了他们,人品也赢了他们。哼,走着瞧,谢谢关注和反逻辑,谢谢!有种,真的能力强,就别关注任何公开市场上的专家观点,公平对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