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周线调整,远离爆炒概念股

(1)大盘似乎要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调整时间可能是两周左右。


(2)沪指有机会再度回探至前期的高点——沪指3064点,这个位置,看看主力防守的力度如何。今天主力的防守位置,我计算还是比较准确,就在3084前后,明天我预计在3064前后。

(3)360那边,出了新闻,周鸿祎说暂时没打算借壳,所以之前的360借壳概念股,要适当注意,即使明天暴涨,多数也是反冲锋了,我建议小心一点。周鸿祎所在的360,是网络安全的关键公司,国家需要360回来中国,所以政策上,国家肯定全力扶持360,所以360不一定需要借壳,说真的,如果国家扶持这类企业,直接IPO就可以了,何必搞那么复杂?而且360体量太大,估计是分拆上市的可能性最大,而且周期应该会比较长。


(4)最近监管层在严厉查处主力资金的操作规范性,所以,很多个股的主力或庄家都是惊弓之鸟,所以,股价一时半会好不了,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9月份之前,都是大力度的监管,大家要注意啊。


(5)大盘上涨了一定程度,积累了很多获利盘,所以,必须要回调一下,这是正常的,上次在沪指2938点前后止跌,我觉得这次在沪指3020前后止跌,就是非常好的结果了。所以,没跌穿3020(最低到3000整数点吧),大盘都问题不大,不过中间,之前追高的散户大概会被套5-10个百分点,心理应该会很难受,割肉下车的散户会非常大,毕竟股灾的经历,过去一年竟然有三次,我也是醉了,谁都怕了。毕竟,郭嘉队也不可能打包票说一定不跌穿3000点,这个事情,谁都没把握,所以,要下车的朋友,也不一定是错。但追高,可能就不合理了,下次一定要注意了,宁可踏空,也不要追高。

(6)市场迟些的风格,会从炒举牌、炒借壳,转为炒业绩,信不信?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