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沧海寻金:欧佩克上演罗生门,晚间EIA看空是定势

——行情回顾及分析


  昨晚受到伊朗会参加冻产会议消息面影响,原油短暂拔高。在凌晨API数据公布后,油价立刻打回原型。午间伊朗石油部表态并未就参加9月份冻产会议做出决定。那么伊朗到底参不参加会议?沧海个人认为伊朗9月份并不会参加冻产会议,因为伊朗预期的产量目标并未达到,在属于自己的那份蛋糕没有到手的情况下,再去谈提升油价,显而易见不可能!那么油价的提升只能靠一些消息的刺激即使消息是假的,这也是欧佩克现在所做的事。


  ——油价行情分析


  昨日收得一个十字星的阳柱,说明上涨是极不稳定。在凌晨受到API利空的打压迅速回吐涨幅,油价由于空头和多头的较量企稳在47.3附近。是涨还是跌看今晚的EIA,如果原油想咸鱼翻身,今晚或许是一个机会。但沧海寻金认为几乎没有可能。



  ——原油EIA之前晚间操作建议


  空单进场,看到46.5,下破减仓持有,看到45.0。


  ——晚间EIA行情分析


  根据今凌晨API预测,EIA以看空为主,但早间API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利多。沧海认为原油可能会有一波反弹,如果反弹,顺势空单进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每周的EIA是每个投资朋友关注的重点,多单话也不多说,沧海寻金希望投资朋友带好止损,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扛单。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文章有一定滞后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