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派克冻产传闻愈演愈烈,原油白银下周看点

沧海寻金寄语:


  当运气的大门向你关闭的时候,用你的技术从窗户爬进去,唯一比凶猛的行情更可怕的,是你错误的交易方法,当你把对手套进去的时候,通常你自己也被套进去了,如果你习惯于不管什么牌都要进彩池看看,你会发现大部分时候你什么都没有!没必要花所有的筹码去验证对手是否偷鸡,这就好比震荡的时候没必要每次去用金钱测试箱体的得失,没有定性的定量是盲目的,定量使定性更科学、更准确,去赢该赢的,别输不该输的,冲的猛不一定走的远!多总结下输大钱的那些交易,比一直不停的玩下去更重要!最近行情还是比较大,各种噱头消息也是各种迎面而来,消息面归消息面,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更看重的还是技术面的支持,消息面只是作为一个参考依据。别一根筋只注重消息面,做人要灵活,做投资更要灵活。


 ——OPEC冻产传闻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下个月将在阿尔及利亚举行非正式会议,届时将商讨稳定油市的措施,届时油价可能再次开启下一轮跌势,这将会促成一个有趣而又难以预料的结果。尽管大多数分析师称OPEC成员都只是纸上谈兵而已,但部分人表示,若油价肆意下跌,OPEC成员国有可能迫于压力采取行动。 OPEC成员表示,他们将会在9月末的会议上商讨是否需要采取冻产或其他措施来稳定油价。此前备受瞩目的OPEC多哈冻产会议以失败告终。 OPEC冻产协议风声不断,加上美元走软,在短期内提振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迅速升至近期高点48.75美元/桶。但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再次打压油价,周三(8月24日)美国WTI原油期货收报46.77美元/桶。


  伊朗本周表示,将参与9月26日至28日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谈话。伊朗与沙特之间的分歧瓦解了前期会议的努力,包括今年4月多哈冻产协议的失败。当时,伊朗坚持不冻结产量,但沙特表示除非与会的所有产油国都参与,否则就不同意冻产。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我们看好日内先调后涨,点位上比较倾向于多头在46.0一带启动,结束当下的日线调整,带动多头新一轮发力上行。实际走势,日内几番打压始终未能跌破46.4一线,美盘最后一波试探之后快速冲高,尾盘回踩46.8支撑,日线收高,企稳于47.0之上。虽说周三EIA数据利空,但日线的回撤力度明显不足,难以对油价构成持续性打压,日线走出空头一日游形态。


  当前,油价短期于47.0-47.7之间陷入盘整,上方面临周三数据抛压关口,下方回撤支撑逐步上移,日内留给原油整理的区间并不大。昨日小幅刷新周三低点之后,日线被强势拉起,下方46.4一线支撑强劲,同时46.8作为昨晚美盘冲高之后回踩的低点,存在一定的买盘支撑。所以,今日原油只要立足于46.8、46.4之上,保持看涨思路,盘中支撑47.0一线,上方阻力关注47.4以及47.7水平强压。走势形态,小时级别属于震荡上行,四小时级别看涨信号强烈,目前暂时受阻布林中轨阻力,预计盘中还会有循环震荡的需求。所以,操作上建议日内46.8之上逢低做多,灵活则依托47.0支撑直接参与,重点支撑46.4,破低多单失败出局,否则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上方第一目标47.7,突破看48.2-48.5,最高可看至49.1/49.0一带!,下周建议请咨询本人. 原油:日内46.8之上逢低做多,灵活则依托47.0支撑直接参与,重点支撑46.4,破低多单失败出局,否则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上方第一目标47.7,突破看48.2-48.5,最高可看至49.1/49.0一带!至于空单,暂时没有计划安排,更多策略请咨询本人.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下周行情在非农之前依旧会以跌势为主,但是单边下跌的行情很难出现,那么反弹的行情将会是非农前出局唯一的条件,笔者建议,短线这周才刚刚低开下行,属于破位下跌,调整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短线操作以反弹空为主,周五在18.5一带震荡,加之黄金没有下破1310的预期,所以白银可能会小反弹去接近周三18.9的高点,正好,反弹上来了去做空,但是追空的事情就不要干了,没啥意思,真要白银横盘直接跌,周尾估计也是跌不动,下周会将这个空延续下去,白银没有跌到底之前,千万不要做什么抄底做多的事。


现货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1、18.9-19.1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18.7-18.5


  2、18.4-18.6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18.8-19.0


——原油沥青白银解套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沧海寻金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举例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用好奇替代恐惧,心态的摇摆,是无法挣脱的终身监禁,贪心就是拿一粒纽扣,要人家在上面缝件衣服。赚钱的确需要灵活的思路,在市场中那难以燃着的火,冒出更多的是青烟的叹息。赌博是有可能赢钱的,但永远不要羡慕一个赌徒赢了钱,任何一个不设止损的交易所获利的利润,都是市场放给你的高利贷,当市场要收回的时候,索要的将会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