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星期三收盘
     今日中铁,中铁建,中南车领衔做空,短期又将出现进一步下探的趋势了。月K线看,调整也成为了必然。再次考验1802点上方的底部成为了接下来主力的任务。
        山东高速已经连续多天砸尾盘,高速板块最近都非常强势,除了深高速有放量吸引眼球出货的嫌疑。(每天堆着那么多的买盘让散户看,是告诉散户要吸货吗)。一旦在认可的点位,整个板块将会爆发。
        很多股票已经创了998的新低(撇开股改的送股因素)。跌破净资产的个股也越来越多。跌的时候再小的利空也会放大化。到底是真的中国股市成熟了,跟着世界的脚步走,还是某些因素导致故意如此呢?继续等29日的三季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