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转换估计势在必行了

全球经济面持续好转,BDI持续复苏(昨晚暴涨22%),千万别战略做空商品,只可技术性短空;此外,1-2月新屋开工优于预期;航空客流量增加,都说明经济面在持续复苏之中。不要给滞后的数据蒙住了眼睛。因此,看多蓝筹有理!


从官方表态看:

新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说,从 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12日,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达到 152%、146%、178%,随之而来的就是过快过急的下跌。刘士余对此的形容是,“山有多高,谷有多深,泡沫怎么吹起来的,就会怎么破灭。”

  很显然,刘士余认为上一轮牛市是被吹起来的泡沫,而且对泡沫的破裂表示了客观的认同,泡沫怎么吹起来的,就会怎么破灭。纵观国内外资本市场,作为一个监管者,最慎用的两个词,一个是“泡沫”,另一个是“破灭”,两个比较极端的词,被刘士余都用上了,足以看出监管层面对上一轮牛市的看法是比较负面的。

一些投资者对“注册制”的恐惧,不是出现更多垃圾股的问题,而是垃圾股太多会导致诸多垃圾股炒不起来,习惯于“体制保护”的投机和博傻“技术”就不管用了。
沪深市场的问题,恰恰是“垃圾股”太少的问题,都是“明星股”,你根本不知道这家企业是做什么的,但你对其炒作已久,增资扩股轻而易举;投资者排队送钱,炒“壳”这么奇葩的现象,在A股被认为是理所应当。想让这样的市场出现泡沫实在太简单了,因为其本身就是泡沫。

所以,我依然没有理由看多泡沫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