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已经明确,上升即将展开

昨晚喝醉了,没有写贴,大盘的量能在今天的第一小时又没达到700个亿的攻击量,促使大盘走必然继续走盘整、震荡、盘升的趋势。几天来,大盘按我预估的走势一样,所处的量能最终连续两天萎缩到这次的起涨点的相对的地量水平一千六百多个亿,我说过,到这个水平就是多方和空方在达到一个力量的相对平衡点,充分利用盘整、震荡循环渐进吸筹、建仓、盘升的方法盘出底部区域,进一步释放做空力量的同时,多方才能持续凝聚多头各方积极做多的力量,寻找一个时间节点和有力的锲机,在日线上一鼓作气放量突破上方的年线,就此展开一波非常大的行情。从今天的盘面走势看,致大盘在8月26日上周五由于万能6000个亿近期就要撤离股市的虚假新闻消息制造人为的恐慌气氛,欺骗性的引诱出大家都不愿出的恐慌盘出来,做了一个回补缺口打压假摔动作后第二天直接高开高走让割肉、恐慌抛出低价筹码的短线客懊悔而直接再次追高,午盘的温和缩量强行压回至开盘位而形成回撤下跌以来判断方向企稳信号的揉搓线组合,昨天的开盘第一小时未出现700个亿的攻击量造成积极做多的力量没有形成合力,只得以盘整震荡盘升态势红星收盘,今天早盘第一小时又未达到700个亿的攻击量,促使今天大盘和昨天走势一样,再次形成盘整态势。可喜的是,低点比昨天收盘上移4个多点,全天横盘在做窄幅震荡,最终站上几天来始终未战上的5日线,方向在今日最终做出向上的趋势很明确。日K线KDJ死叉向下拉回找买点形态进一步明确,CCI在-18拐头止跌向上发展,MACD在0轴之上的多头掌控当中即将向上开口,绿柱收窄形态。60分钟技术指标更加明确方向,MACD在0轴附近已见红,KDJ已金叉向上发散。各种均线已经黏合在一起做出攻击60均线的突破形态。周K线各种均线继续趋向黏合并且排列整齐,攻击形态完好,60周均线已下压3181区域盘整震荡盘升趋势不变,一旦上升放量突破60周线,大的行情空间就此打开。潜能恒信止跌形态在已形成,在8月25日见低点后,底部逐渐抬高走上升盘整之势,我说过,每逢下跌回调都是买点,今天午盘后一小时最终突然放量向上突破10、30日线的强压,向上主攻就此展开,被洗出的只有再次追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