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战股海】7.23本周重点关注哪两个点位?

?


再战股海,让投资改变生活!



2012 7 22 日星期日:


一、 大盘回顾:上证指数上周五下跌了16.2 , 跌幅 0.74 个百分点 , 报收于 2168.64 , 量能 545.5 亿


二、 大盘分析: 周线级别 , 上周呈现宽幅震荡 , 连续四周的 K 线留下下影线 , 意味着底部区域有主力资金有悄然进入,已经触及主力底线的位置,五周均线与十周均线、二十周均线向下,留有一个不到一个点的跳空缺口尚未回补,下降趋势并未得到改善,前期博主说有两个半月到三个月的调整周期,所以周线级别还有一周的调整时间,当周线级别回踩到前期平台的一个位置,前期减仓部分必须要做回来。周线级别,第一:股指仍然存在回踩 2132 点的过程,密切关注 2132 点附近是否形成缩量回踩,第二:本周重点关注的点位是 2185 点,一旦形成放量反抽突破,意味着日线级别短线反弹的展开。日线级别上周四呈现放量上涨,受到压制,周五震荡走低,并且缩量,上周的博文中已经说过,底部拐点正在构筑过程当中,但需要两到三天的回踩确认,前提是周线级别回踩 2132 点时是否缩量,并放量突破 2185 点。 60 分钟级别,出现两次的绝对底部背离,上周五尾盘放量下挫,明天早盘没有操作机会,最少还要两根 K 线来确认,时间在明天的 10 40 分钟到 11 点,在此时间有一个变盘点,量能仍然萎缩,明天早盘还有一个萎缩的过程。


三、 明天行情:日线级别所有的指标处于一触即发的状态,明天无论高开低开,2159 点坚决不允许侵犯,允许回踩,但不允许放量击穿。


四、 操作策略:日线级别一旦触及2132 点时的次低点大胆接回减仓部分。 5 分钟级别,尾盘放量但没有走完,明天早盘仍然有机会在下挫的次低点做顺向 T 0 ,一旦被击穿亏损三个点,向上反抽之时必须斩仓出局,操作上保持谨慎。中线级别暂不进场所,等待日线级别的三天确认完成,时间在下周二。


重点板块、个股点评、大盘预判的修正,敬请光临我们的房间:


路径:呱呱视频社区--股市中国--再战股海实战专区--再战股海实战宝典主播间及各个转播,主房间号288393


?? 好消息:再战股海老师依托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全新推出金趋势金融终端操作软件,该软件既包括原大趋势金融终端软件中所包括的经典指标,还新增了重大消息抢先看,与各大券商实现信息共享,实战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让你快人一步获取重大消息,从而占领市场先机,按照软件提示操作即可轻松获利,软件现在正在测试中,欢迎各位朋友到我们的专区进行咨询。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