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战股海】7.24行情再创新低且反抽无量,意味着什么?

?


再战股海,让投资改变生活!



2012 7 23 日星期一:


一、 大盘回顾:今天上证低开,全天低迷震荡,下跌了2141.40 点,跌幅 1.26 个百分点,量能 479.84 点,上涨 196 家,下跌 781 家。


二、 大盘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窄幅震荡,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2135 点,量能继续萎缩。周线级别,昨天博文中已说过本周还有一次回踩 2132 点的过程,并且回踩之时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反抽目标位看 2185 点,周线级别自击穿三角形整理形态开始,已经进行了两个半月的调整,这样的行情当中一直提醒大家要以反向 T 0 为主,本周仍然关注 2135 点,是否能形成放量向上攻击,如果不能形成,就不能盲目看多,坚决以反向 T 0 为主。日线级别,昨天的博文中也讲过今天的重点关注的点位在 2155 点,坚决不允许侵犯,但今天开盘直接击穿,今天是行情拐点确认的第二天,当盘中下打到 2135 点时,形成无量上涨,意味着这样的回抽是无效的,底部区域不成立。


三、 明天行情:明天坚决不允许低开,2132 点坚决不允许侵犯,一旦侵犯,行情必有下挫。明天只有不低开,行情才会有希望。今天的缩量下打,意味着明天无论高开低开,都有一次下挫。从今天行情看本次的确认是失败的,趋势拐点也不成立。


四、 操作策略: 60 分钟级别,尾盘放量下挫,意味着明天早盘还有急速下挫,仍然没有操作机会, 5 分钟级别,尾盘有量能放出,明天高量继续维持,预示明天早盘无论高开低开,都有一次下挫,在次低可进行果断进行 T 0 操作,要严格控制仓位。 2132 点附近买的个股,在近两天向上反抽之时,以高抛为主,中线级别耐心等待,不要盲目操作。


重点板块、个股点评、大盘预判的修正,敬请光临我们的房间:


路径:呱呱视频社区--股市中国--再战股海实战专区--再战股海实战宝典主播间及各个转播,主房间号288393


?? 好消息:再战股海老师依托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全新推出金趋势金融终端操作软件,该软件既包括原大趋势金融终端软件中所包括的经典指标,还新增了重大消息抢先看,与各大券商实现信息共享,实战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让你快人一步获取重大消息,从而占领市场先机,按照软件提示操作即可轻松获利,软件现在正在测试中,欢迎各位朋友到我们的专区进行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