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战股海】7.26周四是重要的变盘节点!

?


再战股海,让投资改变生活!



2012 7 24 日星期三:


一、 大盘回顾:今天上证指数低开,经过两轮无量上涨, 下午单边下跌,尾盘有翘尾,但力度不行,全天报收于 2136.15 点,下跌了 10.44 , 跌幅 0.49 个百分点 , 量能仅有 411.12 亿 , 上涨 194 , 下跌 774 家。


二、 大盘分析: 月线级别,本月的支撑位在 2120 点附近,量能继续萎缩,五月线与十月线形成对股指的反压。周线级别,股指创出新低,下影线形成的第五周,上方抛压沉重,导致股指一路下滑,五周均线、十周均线、二十周均线、六十周均线,形成空头排列,意味着行情要在此区域形成大幅上涨,还需要时间。日线级别,本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没有回补,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向下,量能继续萎缩,明天将是一个重要的变盘点,非常关键,是形成底部背离,还是继续下跌去回摸下降通道的下轨位置呢?明天会给出答案。


三、 明天行情:明天坚决不允许低开,昨天的最低点2131 点坚决不允许侵犯。今天形成地量,地量之后有地价,地价之后有反抽,从今天行情来看,明天行情除非高开。


四、 操作策略:明天行情如果大幅高开,要上冲减仓;如果小幅高开,关注当日的回补跳空缺口;明天行情如果小幅低开,等待盘中急挫;如果大幅低开,次低点进行T 0 操作。明天5分钟级别有操作机会,但60分钟级别没有操作机会。深套的就不要割肉了,前期加仓,现有赢利或微套的,明天可在高点减仓或清仓,只保持20%的仓位。行情只是反抽,操作要谨慎。


重点板块、个股点评、大盘预判的修正,敬请光临我们的房间:


路径:呱呱视频社区--股市中国--再战股海实战专区--再战股海实战宝典主播间及各个转播,主房间号288393


?? 好消息:再战股海老师依托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全新推出金趋势金融终端操作软件,该软件既包括原大趋势金融终端软件中所包括的经典指标,还新增了重大消息抢先看,与各大券商实现信息共享,实战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让你快人一步获取重大消息,从而占领市场先机,按照软件提示操作即可轻松获利,软件现在正在测试中,欢迎各位朋友到我们的专区进行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