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战股海】7.31行情如此跌跌不休,该如何调整操作策略?

?


再战股海,让投资改变生活!



2012 7 30 日星期一:


一、 大盘回顾: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然后向上拉升,10 点半创出新低,上涨时量能匮乏 , 下午逐步走低,全天报收于 2109.91 点,下跌 18.85 , 跌幅 0.89 个百分点 , 量能 424 亿 , 上涨 138 , 下跌 581 家。


二、 大盘分析:明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周线级别本周行情反抽目标位2138.30 , 本周的支撑点位 2119.26 , 今天已被打破 , 这个点位被打破还有一个向上反抽的过程 , 周线级别行情将是窄幅震荡 , 行情调整还没有结束。日线级别,明天反抽的目标位在 2120 点,下方支撑位 2080 点至 2082 点,均线系统中,股指沿五日均线下行,五、十、二十日均线形成空头排列,有加速迹象, MACD 底部区域绿柱加长,意味着下跌速率的加速,量能再次萎缩,还需要放量下跌,逼出最后的恐慌盘。 60 分钟级别,呈现单边下跌,明天依然会有一次急挫,没有操作机会。 5 分钟级别,尾盘放量下跌,明天早盘没有操作机会。


三、 明天行情:均线系统中,股指沿五日均线下行,五、十、二十日均线形成空头排列,有加速迹象,MACD 底部区域绿柱加长,意味着下跌速率的加速,量能再次萎缩,还需要放量下跌,逼出最后的恐慌盘。明天反抽的目标位在 2120 点,下方支撑位 2080 点至 2082 点。


四、 操作策略:明天如果大幅高开,向上快速拉升时以反向T 0 操作为主;如果小幅高开,关注当日跳空缺口的回补,回补时缩量,拉升放量,可以在次低点做短线;明天如果出现小幅低开,等待快速下挫;如果大幅低开,次低点可 T 0 。近期深套的坚决不允许割肉,坚决不允许轻易加仓、补仓,近期做反向 T 0 或底部加仓,每一次向上反抽 2 3 个点高抛,一旦破位,亏损达 3 个点的也进行高抛。仓位在 20% 左右的,依然以反向 T 0 为主。行情在没有形成明确的底部构筑时,坚持以反向 T 0 为主,多看少动。等待周三或周四形成周线的下影线时可做T 0


重点板块、个股点评、大盘预判的修正,敬请光临我们的房间:


路径:呱呱视频社区--股市中国--再战股海实战专区--再战股海实战宝典主播间及各个转播,主房间号288393


?? 好消息:再战股海老师依托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全新推出金趋势金融终端操作软件,该软件既包括原大趋势金融终端软件中所包括的经典指标,还新增了重大消息抢先看,与各大券商实现信息共享,实战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让你快人一步获取重大消息,从而占领市场先机,按照软件提示操作即可轻松获利,软件现在正在测试中,欢迎各位朋友到我们的专区进行咨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