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歌尔股份

今日分享牛股为歌尔股份(002241)


逻辑:


1该股属于苹果产业链上市公司,高科技板块是今年最具备想象力业绩最可能爆发的板块,随着苹果的股价再次历史新高,这类的公司有望被市场再次挖掘出来并且炒作





2基本面分析:


2019年上半年,外部市场仍然承受较大的下行压力,中美贸易争端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深刻影响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表现。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的统计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继续下滑,上半年整体出货量为6.44亿部,同比下滑4.4%。华为手机逆市增长,出货量1.18亿台,同比增长26%。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半年出货量约1.8亿台,同比下滑5.4%。在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同时,以智能无线耳机、可穿戴设备为代表的新智能硬件产品取得了迅速的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管理目标,坚持“声光电零组件 智能硬件”的发展战略,坚持研发驱动,把握后移动时代智能硬件产业、半导体产业和5G相关产业的发展契机,在市场层面巩固传统业务,不断开拓新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在运营层面强化经营管理意识,提升财经运营水平,提高精细化运营能力,向内部管理要效益,持续推动建立高效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激发组织活力。这些举措将为公司未来的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