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哈空调2014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及简注

? ? ? ? ??哈空调2014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及简注



注:重组之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014年8月4日,董事会同意将《关于用新承诺替代股权分置改革中股权激励承诺的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届时工投集团将回避表决。2014年7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用新承诺替代股权分置改革中股权激励承诺的提案》,工投集团拟用特别嘉奖承诺替代股权分置改革中股权激励承诺,将原承诺“于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将择机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哈空调股东大会委托董事会制定并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更换为“从2014年开始,按照公司现金分红的一定比例计提激励基金,对哈空调的管理层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进行奖励且该特别嘉奖仅限于购买哈空调股票”(简注:前提是现实或预期业绩优良)。具体方案由哈空调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制订并提请哈空调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就上述事项进行审议。



董事会同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勃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简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出海口,原计划建成哈空调出口基地)100%股权,以经评估的净资产13,131.09万元为底价(简注:评估基准日账面资产总计为10,011.34万元,负债合计为2,430.98万元,所有者权益为 7,580.36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账面价值4,456.94万元,评估价值5,216.59万元,土地增值潜力未充分显现;无形资产账面价值1,109.45万元,评估价值5,900.53万元),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整体转让。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该股权转让事项可减少公司亏损、盘活闲置资产。



简注:《上海天勃能源设备2014年1-6月审计报告》 账龄超过1年的大额应付账款:上海哈润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所欠金额13,618,016.34元 ,账龄1-2年、2-3年,未偿还原因因质量问题尚未验收。我们以前文章曾提到:上海哈润与哈空调关系微妙,哈润的“哈”字是否与哈尔滨有关无从查起。2005年起,哈空调电站空冷新技术新产品一出现哈润很快也有,用户竟与哈空调基本相同,2010年为哈空调供货合计1.4亿元,疑与意大利安塞尔多空冷平台钢结构缺陷有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