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哈空调董事会2014 三季度业绩预亏变预盈公告的注

?关于哈空调董事会2014 三季度业绩预亏变预盈公告的注



哈空调董事会2014 年第 3 季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 9月30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公司 2014 年初至三季度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 500万元至600万元之间。



二、上年度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9.64万元。?



(二)每股收益:-0.0866 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尤其电站空冷产品收入同比增幅较大;



(二)主要原材料价格以及委托加工成本下降,导致主营业务毛利上升;



(三)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露的 2014年三季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



公司披露 2014年中期报告时, 尚无法确定2014年初至三季度末能够扭亏为盈,本着稳健性原则,当时披露:“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以上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后,更正为:“预计公司 2014 年初至三季度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 500 万元至 600 万元之间” 。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及董事会深表歉意。



本人对哈空调近期公告的关注点



董事候选人无大股东代表。公司官方网站无起色。电站空冷业绩在改善,新增订单无起色。石化空冷业绩比较稳定,新产品投用,订单难以跟踪。当年货款回收情况,从2007年开始形成的巨额应收账款采用会计方法是否变更,全年计提情况难以预料,故全年业绩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