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17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17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8 ?周二点位:支撑位2070点、2050点,压力位在2110点、2100点 !


09:18 ?实力有目共睹!跟着我绝对有钱赚,如果您还在亏损的话,一定要锁定我直播间,不吹牛的说,每月赚20-35点没问题的,不信您锁定1-2个月验证下吧!按 “ctrl D” 收藏或订阅博客!



09:33 ?消息面是平静的,没有利空袭击。目前指数低开低走的举动,更多的是认为技术面压力导致。对于今日而言,更多的是震荡洗盘的格局,看能否有后仰的惊喜。



09:36 ?今日关注 华泽钴镍000693 昨日已经突破压位线,有望继续突破新高!


09:43 ?上证已经6连阳了,只是今日能否7连阳确实存在相当的悬念。如果能,2100关口后市触及是很乐观。



09:47 ?个股方面, 002130 002438 000777 再次走高。昨日两次分析这三只核电股的表现。



09:50 ?有色股: 华泽钴镍、炼石有色、吉恩镍业 涨幅3%, 明泰铝业 今天是“太阳雨”周期,快枪手注意低吸!



09:57 ?创业板昨日受阻1400关口,深指昨日被地产拖累,三次冲击4730区域未果,使得隐患更大,目前相比就更偏弱。



10:04 ?个股方面, 000525红太阳 今日公布大幅预增的中报,而目前的股票却在低位,这是值得逢低吸纳的。



10:13 ?昨日再次说到了 002215诺普信 这是农药股,目前是强势的,看今日能否是短线启动的周期。而000525也是农药股。



10:23 ?上证目前在5日线2070区域止跌,这是今日能否回升收阳的拐点。



10:26 ?大家耐心操作!我昨日提示大家在11.60元布局的 北方创业600967 大家自己价格偏高的,自己在盘中加仓操作一下,我在盘中在辅导大家做T 0,我相信这么票后市会有钱赚的!



10:30 ?能源局力挺光伏增长目标 分布式光伏望提速。前面提示过的 300053欧比特 在加速做多。但目前不建议追,可以关注一起提示的 300118东方日升



10:40 ?就深指而言,目前到了7350区域的分时支撑。如果再低走,才丧失今日回升收阳的希望。



10:52 ?盘面上,个股目前是二八格局,随波逐流的性质依旧已经是明显的。


10:59 ?客观而言,四大指数接下来的走向确实存在相当的变数与悬念。只是目前还属于多头范畴。



11:06 ?昨日提示了 600973宝胜股份 ,就目前逆势指数而抗跌的表现是强势的。看今日能否再度发力。



11:12 ?承接10:23,现在反而是上证最弱,主要是银行 券商在带头拖累。等待支撑区域选择的方向。



11:30 ?对于下午而言,就看指数是选择低走,日线回调,还是能呈现回升的惊喜。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0 ? 大家下午好!继续看盘! 大盘收2068.71点,跌17.28点,上午收盘2068之上,这是看点,沪深两市涨停6只股票,没有跌停的股票,跌幅榜上, 山水文化、万讯自控、隆基机械、银之杰、通源石油 跌幅居前!


13:12 ?个人角度出发,创业板指受阻1400关口而面临的压力要更加沉重一些。其余三大指数更多的认为是回档的性质。


13:26 ?就操作而言,没有累积一定涨幅,且技术层面没有回调空间的个股,只要持股不动就行。


13:36 ?逢低值得精选绩优股吸纳。


13:53 ?盘面上,天津自贸出现了强势做多的举动,不能追,明日才能判断能否逢低吸纳。


14:00 ?时间进入尾盘窗口,更多的是看指数有无回升的惊喜。


14:11 ?相比而言,软件服务 云计算 信心安全为首的电子信息依旧是强势的。有了政策扶持,确实是强。


14:20 ?就目前态势来看,沪深指数今日收阴没有悬念了。一切要看明日能否翻多。


14:29 ?个股方面, 600432 000693 000426 这几只镍行业个股仍是有色中唯一活跃的,虽今日冲高低走,目前却认为是洗盘的节奏。


14:46 ?由于今日指数盘中没有任何的抵抗举动,对于周三而言,偏弱的预期是还需要惯性低走下。就上证而言,能否在2060-2050区域止跌回升是期待值。


14:52?? 399241 地产指数在1200关口区域是支撑,不失守,地产明日有望推动深指先抑后扬。



15:00 ?除深指外,其余三大指数都是踩着5日线报收,周三有破一下的预期,之后再看能否回升收复而翻多。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