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19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19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45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98.26点,收于16,906.75点,涨幅为0.5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00点,收于1,956.99点,涨幅为0.77%;纳斯达克[微博](4362.84, 25.60, 0.59%)综合指数上涨25.60点,收于4,362.84点,涨幅为0.59%。



09:33 ?粉丝们 600516 方大炭素 继续拉升了,如果达到您的目标就要懂得收山!



09:37 ?美股又创了历史新高,而国内消息面是平静的,除了又有两只新股申购,带来抽血压力外。而对于四大指数而言,上证2050 中小板指4700 创业板1360的10日线区域支撑,深指7300区域,目前仍是传递昨日低点区域支撑的信号。



09:47 ?A股新增账户激增,二级市场赚不到钱,主要是奔着打新去的,希望这是香饽饽。



09:53 ?目前指数冲高低走,态势还是偏向于空头轨迹。



09:58 ?中小板指是率先出现跌破10日线4700关口的举动,预示着其他三大指数也需要破一下的概率在加大,之后再看能否后仰走高翻多。



10:06 ?个股方面, 600312平高电气 今日预告优异的中报,其特高压行业也受到政策扶持,结合目前多头形态,是值得关注的。



10:14 ?目前四大指数都破了一下支撑,看能否出现惜售,该跌不跌的举动。如果能,就有回升的转机。相比而言,创业板指还是更抗跌一些。



10:20 ?个股方面, 002484江海股份 昨日尾盘在15.2区域提示,目前也累计了5%的涨幅了。



10:29 ?承接10:14,局部是出现了不破不立的举动,创业板指还是要更加强势一些。



10:59 ?个股普遍都是随波逐流,甚至比指数还是要弱。就是因为没有活水流入,仍是一潭死水导致。



11:07 ?承接10:06,10:20,这两只股票都是强势的。关键是技术层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要寻找这种形态的个股去关注。



11:16 ?承接10:29,创业板指今日的安全系数大增,至于能否翻多,重拾多头趋势,还需要看其他三只指数能否回升。



11:24 ?怎么没有朋友咨询操作建议的呢? 都空仓吗?也可以发邮件咨询的,一定详细且及时回复。



11:28 ?股指期货目前也是弱的不可开交。没有反常的做多举动出现,目前仍是传递负面信号。



11:32 ?客观而言,下午沪深指数 中小板指能否回升翻红是存在相当悬念。没有资金进场仍是悲剧的重点。看下午有无惊喜。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5 ??上证指数目前2045点,很接近2040点了,时刻准备着;



13:15 ? 盘面上,2500多只股票有3只涨停个股,足见死气沉沉的格局。但惜售却是明显的,只是没有资金进场。


13:27 ?态势就目前这样延续,今日沪深指数收阴就难以逃避,指数又回到地平线下方了。


13:41 ?昨日 002471中超电缆 受益石墨烯电缆而异动拉停。而航空用的特种电缆才具备炒作题材。 002300太阳电缆 今日才能异动走强,这才是值得关注。


13:54 ?创业板指上午相比还是挺强势的,但下午也扛不住了。



13:59 ?美国这个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指数是不断的创历史新高。有本事跟社会主义A股指数一样,不断创新低。



14:09 ?时间进入尾盘,却出现了恐慌性的杀跌效应。



14:17 ?目前的中阴线又预示着指数处于空头下行的趋势。常规而言,明日早盘反抽冲高之后,还是担心受阻回落收阴。



14:27 ?下午最惨烈还是中小板 创业板。这种恐慌杀跌的幅度太震撼。



14:35 ?市场处于恐慌氛围中,尾盘要出现超跌强势回升的概率不大,一切只能依赖于明日早盘的反抽冲高。


今日直播结束,明天继续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