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23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23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0 ?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26.33点,收于16,947.79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42点,收于1,962.90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微博](4368.04, 8.71, 0.20%)综合指数上涨8.71点,收于4,368.04点,涨幅为0.20% 。


09:35 ? 外围市场而言,美股又是历史新高的节奏。就周末的消息面而言,是没有利空袭击的。承接上周五观点,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还是反抽冲高,至于沪深指数,该预期也是存在的,只是常规的期待值有限。


09:52 ?大盘反弹到5日均线附近会遇阻回落!手中获利个股自行逢高落代为安,这里不一一通知。各位朋友回避风险。


09:56 ?上周五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都呈现了N型的走势,目前的冲高是正常的,当然,是强势的。且有止跌企稳的契机出现。


10:10 ?深指还能反抽一下5日线,而上证被银行为首的指标拖累,要反抽5日线2040区域的难度是大的。



10:17 ?个人认为,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强势能传递积极的信号,虽目前指数的变数还很大,但却认为今日的安全系数是偏高的



10:27 ?没有主流资金进入,仍是一潭死水在搅和的话,沪深指数就一直没有期待值。普遍都是也只能在中小板 创业板炒炒短线。



10:46 ?盘面上已经可以清晰可见,涨停个股基本上都是来自中小板 创业板。就局部而言,是有个股机会的。



10:53 ?个股方面,上周三也开始提示了 002484江海股份 ,当时其形态是跟 600312 一样。目前由于17区域存在压力而洗盘,后市期待突破。




11:03 ? 指标板块确实是低迷的够惨。态势就这样延续,沪深指数今日只有收星的期待。



11:17 ? 承接10:17,常规而言,各个指标板块的技术形态不支持今日低走。但如果今日沪深指数没有做多举动出现,明日是否低走却有很大变数



11:25 ? 创业板指强势强势,目前中阳在2%以上,技术层面,突破1370区域,就支持翻多。


11:31 ? 对于下午而言,个人认为是安全系数是偏高的。关键是有无做多量能来推动沪深指数,这样中小板 创业板的个股的机会才会增多。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8 ?盘面观点:创业板疯狂的表现,让市场充满了赚钱效应的诱惑。



13:16 ? 盘面上已经存在2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数量,说明个股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关键是沪深指数不给力。



13:41 ?下午煤炭 有色一开盘就出现了脉冲,这是好事。



13:49 ?个股目前有这样的表现,其实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13:55 ? ?新股难申购,资金面开始炒作次新股的举动很明显。



14:08 ? 消息面,6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50.8 时隔半年再上荣枯线。



14:15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但沪深指数要走高的概率却在逐步降低。预示着周二的走向有悬念。



14:28 ? 股民还剩谁:大叔大妈占比创7年新高,年轻人哪里去了?



14:34 ?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分别受阻在4700 1300关口区域压力,翻多的契机还没有变成现实,这也留下了悬念



14:48 ? 看来沪深指数今日只有收星的节奏,明日最起码局部要选择方向。



14:56 ? 今日个股表现确实不错。但由于指数明日有变数,能否持续当然也是悬念。




15:01 ? 目前不能对周二指数的走向做确切的定义,常规而言,先抑的概率要大,之后期待后仰回升。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