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25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25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118.55点,收于16,818.71点,跌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59点,收于1,950.02点,跌幅为0.64%;纳斯达克[微博](4350.36, -18.32, -0.42%)综合指数下跌18.32点,收于4,350.36点,跌幅为0.42%。



09:36 ?消息面是平静的,常规而言,今日指数的风险以及期待值都有限,一切要看盘中能否出现异动做多的量能,推动指数先抑后扬。



09:45 ?6只新股申购冻结5639亿元。对于资金的抽血确实是达到恐怖的层面。



09:51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受阻在4700区域 1370区域,目前也在整理。今日突破四连阳的话,明日期待五的出现。




10:03 ?目前的态势是朝着空头轨迹在运行。如今日指数不能后仰走高,态势又转为严峻。



10:17 ?个股目前是二八格局,随波逐流的性质非常明显。



10:25 ?目前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是非常弱的,常规而言,今日要突破4700 1370区域压力的难度非常大了。除非出现反常的做多。



10:34 ?盘面上,目前煤炭在异动脉冲。银行出现止跌举动,刺激了指标板块。



10:40 ?承接10:03,目前沪深指数是有打破空头轨迹的契机出现。今日的安全系数在加大。至于能否有期待值却还是悬念。



10:50 ?高转送 次新股仍是目前最活跃的。



10:59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都是踩着5日线。这是今日能否回升的拐点。失守的话,就进入了日线回调。



11:11 ?个股方面,昨日说到了 600114东睦股份 ,目前低点10.6是支撑。



11:15 ?要是今日沪深指数能回升翻红,就打破了空头轨迹。



11:26 ?有一点是大概率的,市场在没有遇到重大利空袭击的前提下,不会极端做空,惜售其实是明显的。



11:31 ?客观的说,下午指数的变数依旧较大,没有反常规的做多量能出现,下午的期待值有限。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6 ? 飞天诚信、龙大肉食、雪浪环境 ,明天上市的三只新股分别是智能电子、肉食、环保!安全、民生、环保!?



13:09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丧失了主动性。只有靠沪深指数能否有起色。


13:20 ?呈上,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下午是否会时候5日线,主要是看下午沪深指数的脸色。



13:37 ?期货空头早盘一开始就想处于发力节奏,只是被局部遏制。



13:44 ?量能很萎缩,加上期货的压制以及指标板块弱势,在没有出现做多量能之前,沪深指数能否出现回升翻红的悬念还是较大。




13:52 ?盘面是异常的平淡,也可以用死气沉沉来形容。




14:02 ?楼市下跌管理层有些慌张,股市跌了这么多年,却没有一点表示。




14:09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但就目前的态势延续,四大指数都没有期待值了。周四的走势便充满了严峻性。




14:17 ?三只新股明日上市,三只新股中签率均在1%以下,最高的龙大肉食为0.83%,其次为飞天诚信的0.54%,雪浪环境为0.46%,明日会受到短游资金炒作。



14:29 ?6只新股申购竟然冻结5639亿,简直是全民炒新的节奏,二级市场真是连鸡肋都不如的节奏。




14:42 ?惜售是今日唯一庆幸的,但对于周四而言,却仍很延续,担心继续低走。



14:48 ?承接14:20.什么时候管理层要像呵护楼市一样来对待股市,那牛市来了,最起码是一波强势的行情来了。



14:55 ?承接10:59,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勉强守住5日线报收。依旧是明日的拐点。对于沪深指数而言,失守今日低点区域,明日也担心阴跌。反之,才有惊喜。



15:01 ?目前是希望周四没有利空袭击,周四指数如果再度惜售才有转机。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