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6月30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6月30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7.06点,收于16,853.19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78点,收于1,961.00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微博](4397.93, 18.88, 0.43%)综合指数上涨18.88点,收于4,397.93点,涨幅为0.43%。



09:26 ?《大盘观点:本周股指能否转强,关键看这个点位:》上证指数本周重点关注2045点至2050点区域的压力能否突破,这是本周股指强弱的分水岭,需重点关注;


09:32 ?我周五分析的600136有操作的粉丝们注意锁定利润了。



09:37 ? 喜报!!!华塑控股000509 各位朋友跟上了吧?恭喜大家轻松挣钱! 实力见证!!!上周五盘中提示》




09:52 ? 盘面观点:大盘站上2040点关口,接下来的目标突破60日均线2050。



10:00 大盘观点:今日也是6月的收官之月,很久都没有见到过股指高开了,成交量是否放大觉定着月线的会不会突破,同时也将指引着7月的开局!



10:09 ?目前是沪深指数带动了创业板,这确实难得。上证压力在2050区域了,如果能突破,不排除今日中阳。



10:18 ?近期军工主线可能要炒作一番,大家都明白一点,A股是政策市。不然,前面信心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不可能会如此强势。


10:30 ?我发现很多粉丝们不看直播室提示操作!比如 002722 002130 我在周五已经提示大家锁定利润了,你们自己可以去看下周五的直播室啊!


10:45 ?今日一新股上市,当然仍是每人卖的节奏。



10:58 ?今天是月线之战,大盘5月份振幅70个点,十字星6月份继续阳线,根据时空共振原理,7月份依然是阳线!



11:07 ?我前面分析过的 中国嘉陵600877 目前整理差不多了,走势也不错,有望再来第二波行情,粉丝们可以逢低把握!



11:17 ?目前市场的眼球都被军工航天主线吸引。但职业教育这条主线是需要继续关注的。相关的个股:陕西金叶000812、西安饮食000721、国脉科技002093、南宁百货600712、罗牛山000735、海伦钢琴300329、绵世股份000609 、武汉凡谷002194、康耐特300061、博通股份600455。后市还有希望发力。



11:30 ? 对于下午而言,目前态势是积极的,就看指数能否继续走高。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0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7 ? 喜报!!! 粉丝们注意了,周五 002130沃尔核材 没有锁定的,建议有这个票的粉丝们午后这一波拉升要懂得锁定利润了。



13:17 ?不错,票子继续上涨! 海伦钢琴300329 继续突破上涨3%,建议粉丝们可以分批锁定利润,我们赚到将近7个涨停了。



13:25 ?我周五尾盘给粉丝们分析的 巨龙管业002619 参与在25.70-25.75元,午后强势拉升到将近3个点了,短线不贪的粉丝们利润可以分批锁定了。



13:38 ? 大盘观点:今天蓝筹股很凶悍!金融板块带领指数,两桶油也蠢蠢欲动!



13:47 ? 我分析的 海伦钢琴300329 继续突破上涨!有参与的可以小仓持有,能否突破20元大关!



13:55 ? 盘面观点:军工、高铁、核电核能反向股全部异动,化工板块也要跟随了!



14:04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窗口,但目前对于指数的期待值却出现了降低。当然,个股是期待的。



14:15 ?个股方面, 002215诺普信 是不能放弃关注,本周是能否挑战前高的周期。



14:23 ?中小板指今日是唯一处于强势格局,其余三大指数都是不同程度上的弱势或泄涨。



14:28 ? 周五尾盘送出票子的 巨龙管业002619 今日拉升不错了。想要这样票子赶紧顶上!




14:40 ? 看到大家这样的心态! 我周五尾盘分析的 巨龙管业002619 可以全部锁定利润了,不要说我没有提示了。



14:50 ? 最新消息!我早盘开盘提示大家赚一个涨停板可以锁定的 华塑控股000509 ,尾盘机会又来了,我相信主力不会你们轻易放掉这个票子!(参与价格5.64元-5.68元)明日会有钱赚的



15:01 ?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尾盘却在上攻,创业板指已经站上1400.对于周二而言,其乐观的氛围在加大。重点是看有无资金进入指标板块来推动沪深指数。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