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10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10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5 ??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 002583海能达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8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18 ?大盘预判:大盘昨天日期大阴线,属于急跌,急跌调整是好事情,时间周期机会缩短,昨天大跌,今天横盘震荡为主,个股依然会活跃,800亿以上的成交量,市场还在活跃期!




09:28 ?粉丝们注意了, 中达股份600074 我准备第3波操作了,短线参与价格在5.58-5.62元。我觉得最近的走势有望突破新高!




09:31 ?牛股 北方导航 继续飙升关注一下!




09:35 ?消息面还是偏暖的,指数没有延续昨日恐慌杀跌态势,就局部而言,这是好事。但下行趋势已经形成,今日能否逆转趋势很大的悬念。




09:38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9月1日起免征,政策礼包刺激使得锂电池 特斯拉 充电桩为首的新能源汽车主线又转为强势。




09:41 ?新股 飞天诚信 依旧一字板未被打开,预测还有两个涨板的!





09:51 ?教大家一招! 宝硕股份600155 目前形势不错!建议回落到7.85元附近可以参与!




09:56 ?盘面上,军工主线又整体出现了活跃的迹象。昨日的杀跌借势达到了洗盘的目的。




09:59 ?我在8日盘前提示大家的 龙大肉食002726 ,有操作的粉丝们可以锁定利润了,目前也赚个涨停板了。




10:03 ?翻红个股目前占据优势,只是大部分个股是超跌反抽的举动。要就此止跌企稳,还需要时间观察。




10:12 ?常规而言,今日指数的安全系数已经在加大。只是目前还见不到止跌企稳的信号,还只是停留在超跌反抽的节奏中。就上证而言,突破2050区域,才有止跌企稳的契机



10:21 ?股指期货空头还是在极力压制。空头昨日又赚钱了。




10:27 ?6月份出口同比增加7.2% 贸易顺差316亿美元,经济数据还是偏暖的。



10:34 ?个股方面, 002056横店东磁 前面是提示过的,而目前的再度冲高使得技术层面开始选择了上行的方向,值得逢低吸纳。




10:44 ? 002249大洋电机 目前的形态也是偏多的,这是新能源汽车主线中,二线的优质股。




10:49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都触及了30日线 4720 1370区域支撑。如跌破,今日还是中阴;反之,便是后仰的节奏。而个人期待后者的举动出现



10:56 ?中行被疑洗钱后12小时:两度澄清修改三处措辞。哥已经不想说什么是内幕与潜规则了。




11:03 ?有色早盘脉冲了,刚刚煤炭也脉冲了一次。希望这是好的信号。




11:10 ? 002215诺普信 600973宝胜股份 相比还是明显抗跌与强势的,继续持股的节奏。




11:17 ?上证目前的这样的表现相比是偏强的,但变数还是较大。目前只有靠上证来挽救其他三大指数。




11:28 ? 环保重压产能收缩 农药行业高景气延续。个人也就关注了三只农药股,除002215外,便是000553 ?002496.中报业绩预告都是优异的。




11:30 ? 对于下午而言,就看上证能否走高突破2050区域,继而挽救其他三大指数。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2 ? 做股票,要学会看大事,看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印花税调整、央行加减息、证监会警示风险、IPO暂停与重启等等。这些都是信号,捕捉并读懂其含义,非常重要;要克服人性的两大弱点:贪婪与恐惧;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要做“滑头”;低吸高抛,抄底逃顶,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13:12 ? ?电力板块今日整体出现了活跃的迹象,这对于指数是有帮助的。预计是受到特高压建设启动的利好刺激。




13:20 ? 消息面,新电改方案一稿形成 改革力度超预期.或许也是刺激电力走强的关键。?




?13:31 ? ?盘面观点:从今日的走势看,明天大盘进入安全周期 !



13:40 ? 早上08点55分截图公开昨日介入的 002583海能达 ,开盘后,拉高强势涨停。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我们都是拉高获利卖出。实力证明一切。提前布局,



13:48 ? 量能比较萎缩,目前态势延续,上证要突破2050区域压力,带动其他三大指数是很有难度。





14:02 ?时间进入尾盘,常规而言,指数基本上是没有做多走高的期待。




14:08??盘面观点: 399006 出现多翻空形态,这个形态还会延续!调整还未结束




14:12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到目前为止还是弱势的。希望今日能不破30日线,再看明日走向。




14:20 ?铁路基建基建的几只个股尾盘再度脉冲。 601002 600495 等。




14:33 ?昨日题材板块大幅杀跌退潮,但今日又开始活跃了。说明资金还是不青睐指标蓝筹。




14:44 ?尾盘再次送给大家一股:昨日提示大家锁定的 000812陕西金叶 从目前走势来看7.80不是高点,还会冲击7.80,粉丝们可以在7.25元附近参与的!




14:50 ?尾盘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继续杀跌,破位30日线。明日还需要惯性下挫到4650区域 1350区域再看能否止跌。




14:53 ?做多上行需要有充足的理由与条件,但杀跌下行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这就是A股。




15:01 ?目前来看,周五四大指数依旧很严峻,沪深指数下方是没有及时支撑的,承接14:49,明日主要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表现。 ?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