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18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18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161.39点,收于16,976.81点,跌幅为0.9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45点,收于1,958.12点,跌幅为1.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2.52点,收于4,363.45点,跌幅为1.41%。



09:10 ?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上周五我们介入的 600215长春经开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33 ?马航又出事了,客机在俄乌边境被击落,使得昨日欧美市场整体低走。国内消息面是平静的,针对行业的利好很多,但承接昨日市场的杀跌态势,今日想承接先抑后扬的难度在加大,要期待奇迹的诞生。



09:37 ?消息面,国家核电确认有意与中电投重组,方案已报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公布81项核电标准,拟加快建设核电产业。这都是利好核电核能的。



09:45 ?除上证外,其余三只指数都出现了翻红的举动,态势比预期的要强,这是好事,使得局部的风险降低,只是目前还是反抽的范畴。




09:48 ?盘面观点:注意把握个股的机会, 000695滨海能源 由于重组消息的刺激,今日有望再拉一个涨停。




09:51 ?大盘跳空低开,留下隐性缺口,这个缺口比较好, 399006 开始进入筑底企稳周期,涨停5家,没有跌停的股票!



09:58 ?大盘观点:创业板 399006 超跌,所以 399006 今天的力度会强于主板,主板今天平稳度过!



10:01 ?目前上证也翻红了,这样就出现了止跌企稳的希望。最起码今日指数的安全系数已经大增。



10:10 ?不错!我提示大家继续持有的 勤上光电002638 继续新高了,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的利润!




10:15 ?我昨日盘前提示大家的 600425 还有拉升点,今日也继续拉升将近3个点,量能继续放大,可以先持有观望!




10:21 ?下周11只新股密集申购,希望昨日的杀跌已经消化了筹码套现去申购的影响。



10:26 ?我在14日再次提示大家 000973佛朔科技 有突破能力,今日也拉升6个点,短线有参与的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利润



10:31 ?锂电池 特斯拉为首的系能源汽车主线再度活跃。



10:35 ?像大家懂得我的手法,昨日盘前在次提示大家的 600425 还有拉升的,如果您按照提示进入的到今日也可以赚个涨停板。我一直告诉大家看认真看直播,你们关注到了吗?



10:39 ?像 002571 这个票经过4个月的停牌,短线应该有表现,大家注意观察!



10:45 ?创业板指虽在1300关口止跌,但目前的止跌力度还是弱的,因此,新兴行业还不能关注。



10:50 ?盘面观点:二线蓝筹生力军:资源股、航天军工、新能源今天上午1小时的调整!临近尾声,下周大盘冲击,依然靠他们!



10:54 ?承接10:45.除了创业板指外,其余三大指数目前都是强势的,可以确定今日的安全系数,只要期待能否出现有效逆转而翻多的奇迹




11:02 ?对于割肉打新的筹码而言,希望别是丢了芝麻,又丢了西瓜。当然,其实是可以理解的,二级市场难以赚钱,甚至还亏,也是无奈之举。



11:10 ?新兴行业近期已经完全褪去了王者风范。



11:16 ?煤炭 有色盘中出现了脉冲,当然,煤炭还是存在很大的变数。相比而言,有色要强很多,已经走出了地平线。



11:21 ?昨天看空的,今天就开始空翻多,资源、新能源、航天军工,这些继续!



11:31 ? 深指已经到7300关口,只要突破,翻多上行的趋势就确定。上证压力在2070区域,也可以期待翻多,目前弱的还是创业板指。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0 ?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



13:04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金股2号511可以安心持有,具体怎么操作我会提示大家!



13:19 ?确实是存在指数行情的味道,但这并不是好事。重点只要向二线的蓝筹转移就行。



13:27 ?中小板指受阻在4700关区域5日线,如突破,止跌企稳的形态也随之出现。



13:34 ?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千方百计消化库存。这或许今日刺激地产走强的关键因素。



13:41 ?创业板要呈现地量态势了。看来1300关口区域能否有效的止跌企稳还是悬念。



13:54 ?消息面,LED行业回暖 超八成公司预喜。就技术层面而言,其个股确实是相当抗跌与偏强,可以去精选个股。


请咨询腾讯: QQ:股市通眼《1066529395》 !





14:08 ?创业板指又到了1300关口,而其他三只指数也泄涨回落。但今日没有跟跌,反而能出现翻多契机的举动已经很不错了。




14:12 ?粉丝们不要慌的!龙头股下跌快,上涨也快的,不要一时被主力给骗了,安心持有操作!



14:16 ?期货今日都能翻多收阳,因此沪深指数收阳没有问题。只是今日翻多的形态被泄涨回落破坏,留下了悬念



14:22 ?操作上,除了涉及创业板外的新兴行业外,普遍建议持股。局部只要看个股本身。



14:29 ?近期流动性充裕,国债期货一直在低走,其实是利好因素。但市场却没有响应。



14:38 ?今日指数的表现是意外的,但却能产生积极影响,如果周末没有利空袭击,个人认为,下周一可以抱有偏多预期。



14:42 ?我一直提示大家金股2号511如果懂的做波段的是不是赚更多钱!




14:48 ?做我的直播室需要耐心!请把目光放远一点;大盘不好股票跌跌很正常,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者,一切听从直播室操作!



14:58 ??000695滨海能源由于重组消息的刺激,尾盘成功封板了。



15:02 ? 关注周末消息面,今日指数以及期货的异动,如果能有周末的利好因素配合,下周翻多反弹是值得期待的。

?今日实盘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