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阴阳市,有得做吗?

?? 5月11日,欧美股市暴涨,消息面利好,沪市高开50几点,后一路单边市下行,开盘就消化掉利好。


?? 5月21日,欧美股市暴跌,央票利率提高,消息面利空,沪市低开60多点后,一路单边上扬,开盘就消化掉利空。


?? 市场出现目前异常现象,山水以为:


?? 1、市场主力,进行市场反做,以达到利好时,利用散户做多热情,在相对高点派货。在利空时,利用散户入场谨慎,开盘洗出部份空单,又顺势拉高,目的还是在相对高点好派货。


?? 2、股指期货推出后,市场风格已经改变,港股及欧美股市荐在这样特点,当日如有利空或利好,通常开盘时就跳空或高开进行消化,但并不会改变市场趋势。


?? 从4月16日起,大盘迎着5日均线,一路下行,跌辐达到20%,中间无象样反弹,即使有反弹也就一日行情,说白了都是套人行情。


?? 山水一直关注市场成交量能的变化,虽说市场从千亿以上关口一度降到740亿,但与山水期待700亿以下地量反弹,相去还有点远。有反弹就不是底,当日震辐很大的市场,说明市场还很活跃,只有让人绝望的市场,才真正有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