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被上套的股民,谁来当解放军?

?? 今日大涨,迎来反转声声一片。大有人说一轮空前大行情就此展开!


?? 山水扪心自问:


?? 央行收缩流动性动作是否已将停止?农行明日开始IPO,各大行的融资计划都实施了吗?外围市场是否已经风平浪静?主权债务危机冰山露出了多少?房价调控高层是否已得到认可?还有3000点上方被套的股民可是有5000多万户,谁来当这解放军?另外,中小板综指调整辐度只是A浪获年线支撑,这点位就足以发动新行情?


?? 多少困扰股市的问题似乎都还没有解决,诚然市场有好些股票已跌出投资价值了,但是还有很多股票连象样的调整都还没有。


?? 纷纷扰扰消息,心绪难宁的市场。山水真是不懂!看不懂就放弃!


?? 明日大盘如是放量滞涨,是否意味反弹就将结束?


?? 反弹也许就是一次不错逃生的机会!


?? 空仓能否算是一层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