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行午后或将破发

?  本轮行情,受农行平稳上市为契机,一行撑起一轮大反弹!


  昨日B股资金落荒而逃,说明一点,外资看空后市。意味A股不容乐观。


  午后最大看点在于,农行能否破发,从上午盘口分析,内盘是外盘的4倍,虽说成交金额没创新高,但资金跑路已是大趋势,破发是迟早的事。


  午后农行如破发,则将迫使大盘加速下跌,或出现雪崩!


  如能守住发行价,则明日行情会很难看。


  从趋势分析,大盘下跌似乎不可逆转,平仓已成当务之急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