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业板泡沫几时休?

?  今天中小板指数再创新高!6210点!


  有人说5.30的崩盘或许又将重演,山水虽不这样看,但泡沫从来都以暴破收场。无论是现在主题投资行情,还过往的价值投资行情。


  股市很讲宿命论,行情从那里来,终将回到那里去,只是时间周期长短而已。


  今天,中小板指数虽创下新高,但566亿的天量也让山水无所适从,因为山水一直以为高位放量,意味天量天价。行情明天会终止于此吗?山水不敢确定,但股市总是简单重复着过去所经历过的。


  所以,山水建议就此而已。或者,短做长空。


  十月及十一月的天量解监,就将出来,3000多亿股,以市场均价7元计,或达20万亿,有人说,大股东的不会轻易买出,这点不可否认,但据山水了解,这回市场真是缺钱了,A股原本就是钱推出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