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税改”与“市改”双箭合壁,促成新一轮牛市启航

?“税改”与“市改”双箭合壁,促成新一轮牛市启航


十年前,“房改与汇改”促成A股站上2245的重要高点。
05年“股改与汇改” 带来的制度性变革成就05-07年大牛市。
现在,历史又一机缘,让我们再次面对2245点。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2政策微调 大力减税.意味“税改“明年将启动。还富于民,才能有效拉动消费,经济从出口向消费主导的转型目标才能实现。
新一届监管层上任来,创业板退市,新股IPO强制分红,打击内幕交易等制度落实,市场制度改革向深水区推进。“市改“将还A股一片崭新的天空。
2012随着“税改与市改“的实质性文件出台与落实,新一轮大牛市就有成形的基础。
现在,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山水的判断大盘有可能在1800-2080点一带形成大底。这一切要看制度改革的推进进程。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