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关注

热点一:地摊经济
逻辑概述:地摊经济概念为近期诞生的最强的概念,板块龙头已经5连板,并且板块内涨停数量持续几天超10只,预计本概念还将继续扩散。
相关个股:迪马股份小商品城海宁皮城浙江永强上海凤凰
热点二:蔚来汽车概念
逻辑概述:蔚来汽车发布公告,今年5月蔚来品牌共交付3436辆汽车,同比增长215.5%,创出月度交付纪录。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16家门店,销售网络覆盖全国76座城市,在美股上市的蔚来近几个交易日涨幅超40%。
相关个股:常熟汽饰德联集团哈工智能广东鸿图中鼎股份
热点三:光伏板块
逻辑概述:据报道,随着6月底临近,国内光伏再掀抢装潮。按政策规定,2019年竞价光伏项目应在当年底之前全容量建成并网,逾期两个季度则取消项目补贴资格。
相关个股:捷佳伟创金辰股份旷达科技江苏新能福莱特
热点四:酿酒板块
逻辑概述:日前,泸州老窖针对河南市场发布了国窖1573经典装调价的通知。汾酒本月也将对旗下青花汾酒进行调价。前段时间,酒鬼酒、西凤酒等多家酒企已对相关产品进行了调价。白酒复苏环比加速,高端强品牌增长坚挺,区域龙头发展弹性充足,长期行业高质量集中化发展趋势不改。
相关个股:今世缘泸州老窖迎驾贡酒老白干酒舍得酒业
热点五:湖北自贸
逻辑概述: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从提升贸易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市场运行机制、深化国际经贸合作等5方面提出24条针对性措施,为湖北自贸试验区在疫情过后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个股:东湖高新宜昌交运汉商集团奥美医疗鼎龙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