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印章】—大盘逆转之信号!

?自5月29日大盘收出2334的高点之后,市场一路下探,周五虽然出现反弹迹象,但是我们看到大盘最终收出假阳线。从大盘整体走势来看,市场依然在下跌通道当中,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从成交量上看,市场也并没有明显放量,表明散户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情绪,但是主力已经有离场迹象。

从近期基本面上看,利空因素偏多。一方面,经济持续萎缩。数据显示,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48.3,创九个月低位,且为连续两个月陷入萎缩(在荣枯线50下方),上个月该终值为49.2。另一方面,资金面紧张局面持续。经历了“疯狂”的6月20日后,昨日银行间市场紧绷的资金面略有缓解,但是资金面紧张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根本改变。?
从技术角度上看,上周再次引发大跌,从周线上观察,大盘自1949点以来的黄金分割线也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依然阻挡不住大盘下探的步伐,在上上周市场在0.382的分割线下止跌后,上周依然加速下探,在最后一道防线0.191的位置有止跌迹象。但是我们看到周线已经形成三连阴态势,下方支撑力度偏弱。?
因此,在经济面和资金面尚未有好转迹象之前,市场依然存在调整风险,大盘逆转还需等待经济面和资金面出现积极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