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印章】—短线趋势看五日均线!

?周四大盘冲击5日均线遇阻回落,5日均线就如同泰山压顶一直压制着指数,金哥在本轮下跌当中多次提示5日均线的压力以及突破的效果。非常遗憾,非常可惜,就是5日均线的压制使得指数如瀑布般的下跌,这种走势异常残酷。大家想想这是拜谁所赐?对了,这就是万恶之源的股指期货,自从你出世以来,A股的散户就没好日子过了。跌是你的代名词!绑架大盘你已经驾轻就熟!大盘已经被你调教成阿斗了,就是扶不起了。套保制度是有缺陷的,不能是必须,而是需要放开自由,自由多空,而不能一边倒!公平何在?小散无法做空获利,但要承受这残酷的制度压迫!


短线大盘依然受制于5日均线,已经横了三天了,周五比较关键了,不能再沉沦了。能够抗住5日均线就是止跌的保证,一旦盘出5日均线,就有望企稳了,企稳后就会迎来一波反弹走势。现在是构筑C5—3浪的底部过程,还需要构筑短期底部。

见大底时间上还会继续熬啊!见大底就是今年下半年的事情了。要后移到10月份左右了。刚好07年10月份见顶走熊,到今年10月份整整6年!还有4个月,熬过这4个月,真正的曙光就会降临了。还得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