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势脱欧,回调就是介入机会

周五英国脱欧阵营赢得胜利,随之而来的是英镑大跌。周末的情势转变却令人大跌眼镜,两百万英国民众提请重新投票。国际博弈风云变幻,世界那头的英国脱欧,长期来看对中国是机遇大于风险。


回顾周五的走势,A股收盘沪指只下跌39点,走出了自己的特色。这种特色还体现在,外围市场一片火热,而A股在弱势中来回震荡,大家仔细想想这样的场面不会陌生。而这种所谓的特色,跟中国的市场特点紧密相连,是内因在起作用。


这里不是4000点,更不是5000点。2800是一到底线,国家队真金白银在里边撑着。在最近的两周大盘多次在2870附近获得支撑,上周五司徒在午评文章中指出“借势挖了一个坑”,收市回收在2850以上。


散户最大的毛病就是容易被引导,看到股价上涨就会兴奋,看到股价下跌机会恐慌,而主流资金就利用散户这种心理弱点。这里的下跌是短期行为。这里是2800点,司徒说过不管是普涨还是大跌,我对市场的判断依然坚定。板块方面低位锂电、OLED、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我希望看到此博的朋友,不要随风飘摇。这样对你在股市的投资没有任何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司徒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