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散乱,不妨从三条线入手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从上周五借势挖的那个坑来看,A股按自身的节奏运行着,受外围影响有限,在筹码持续惜售及券商股午盘异动带动下震荡上行,最终沪指突破2900点关口,创业板指也站上重要的2200点整数关。


“任何一波行情,基本都会有妖股作为铺垫的,科恒股份的暴涨代表锂电池的火爆,也代表了资金对大势的判断,就是向上,波动你得学着去承受。2800这道底线司徒跟大家说了不止一次了。”


现在的盘面出现了新的变化,近期的强势热点高位股降温,前期老妖股在特力A的带领下纷纷发力。中报大戏即将上演,从历史经验来看,高送转一旦上演,大盘强弱对其影响有限。这里的市场会在稳中逐步向好,那么我们要提前去挖掘一些好的送转标的,时机一成熟,来一波高送转的爆炒是很有可能的。


再来看看今日直播中分享品种的表现:

榕基软件002474周二早间盘前推送,快速封板,日内涨停板被砸开,资金还是比较谨慎。

康达新材002669周一涨超5个点,周二最高涨幅为5.2%,这么短的时间利润空间已经不错了。

浙江永强002489上周五盘中提示的品种“平台整理已有数月之久,适当关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周二一度封板,收市报涨超7%。


我相信有相当一部分人在牛市一样赚不到钱,因为缺乏对大势的理解,牛市中因为短期的波动割肉止损的人也不在少数。近期的市场可以考虑一些刚突破压力位横盘整理的品种。


周三司徒跟踪关注:虚拟现实、网络安全、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