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的影响有限,题材将逐步回温

周四开盘后全天随即展开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稍强,乐视网盘中封死涨停。纵观全天盘面,个股分化非常明显,做多持续性明显不足。


次新股的炒作热度引起监管层的重视,维宏股份昊志机电苏奥传感均因为涨幅巨大而停牌,前期妖股特力A停牌,次新几乎全线回调。次新股因监管而急速降温,在周二司徒就说过累计涨幅大,位高的品种持谨慎态度,不去追。


除了次新的筹码抛售比较强,其他题材还是比较惜售。出于对次新调整的顾虑,多方又不敢贸然进攻。周四整个早盘都在沉闷中度过,午盘题材的热度有所回升。周四题材属物联网的联动性较强。周三的早盘10:50也不太确定这里的持续性是否会走出来。

10:50原话:“物联网三川智慧涨停。看这里指数行情是否重新切换为主题投资,金卡股份300349也是物联网概念的品种。”


周二直播分享的榕基软件,当天封板。周三继续表现,司徒在午盘14:56提到继续看好.周四延续涨势一度涨超8个点。


在市场大部分股比较弱的时候,你就去找一段时间之内比较强的品种,尤其是在指数连续下跌导致的大部分品种跟随连续下跌期间,如果你能找到这段期间没有跟随指数连续下跌,反而是在这个过程中技术上完成了突破在某些强支撑位强势整理的品种,那么这类品种往往都会在后期爆发。


权重拉升提示了大家防守,市场热点切换快,热点不好把握的时候,把仓位降下来多观察就是了。大的方向没问题的,我说过2800的轴,不惧回调。


周五司徒跟踪:物联网、高送转。更多精彩锁定司徒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