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墨烯后资金又将迁往何处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探3000点受支撑后震荡回升,但量能低迷做多乏力。锂电池、次新股继续回调,压制做多力量。早盘石墨烯的方大炭素(600516)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他题材的活跃度。量能继续萎缩,市场没有能够吸引足够跟风盘。石墨烯的东旭光电因段时间涨幅过大,停牌自查。司徒在周一直播中提示大家对于石墨烯的炒作,追高进去非明智之举。GQY视讯复牌后的走势,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不论是宝万之争各方各打五十大板,还是不断的提示*欣泰的退市风险,以及题材热点炒作的遏制如东旭光电的停牌核查等等。这些都是一个信号,问题股要主动回避,急拉的热点个股不盲从。


周一的深港通个股表现比较活跃。有机构预计深港通将于十一月前开通,前期深港通龙头股浙江世宝002703尾盘封死涨停板。浙江世宝区间整理期间,总体缩量小幅下跌。周一的放量拉涨停板,司徒理解为进攻的信号,短线会继续跟踪。


相比石墨烯,司徒更愿意向大家推荐OLED的机会。OLED近一周的表现可以说是稳步上升,期间没有出现连续大涨的品种,没有吸引到市场大多数人的关注。但却一直在涨,量价配合也不错。一个热点,当市场的注意力都聚焦其中,可以说已经走到阶段行情的末端了。OLED现在正处在还未被大众所关注的上升期,建议大家积极跟踪。相关个股司徒直播中推送过的彩虹股份600707、菲利华300395,还有有抄底资金尝试介入的濮阳惠成300481


锂电池、次新的连续杀跌对市场做多情绪的压制太强,前期最有号召力的目前看成为了烫手山芋。应了那句话,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只跌不涨的个股现在有,那就是*欣泰电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