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始于次新,理当终于次新

周四沪深低开随后弱势震荡,早间临近收盘一度放量杀跌,跳水的时间点跟周三的如出一辙,让市场恐慌气氛再度蔓延。午后蓝筹权重股如航运、电力改革护盘,股指止跌回升。除沪指微涨外,其余三大股指均再收阴线。


终盘看,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反弹居前,而之前强势的板块诸如3D玻璃、国产芯片、网络安全、智能穿戴、石墨烯、等板块跌幅居前。同时下跌个股的数量仍旧多于上涨个股,几无赚钱效应。直播分享的深港通品种浙江世宝002703这两天逆势表现,海康威视002415的走势也比较稳健,上海新阳300236是提前调整的品种自然是可以考虑提前抄底介入的。


周四的超跌反抽中。题材个股的表现非常一般,刚经历大跌,资金不敢贸然拉升题材。盘面上海国资委改革继续活跃,不过申达股份二连板今天封的很勉强,持续性难说。分散染料午后表现抢眼,这几天这个板块的几个品种逆势表现。


总体来看,市场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多久,没人知道。司徒在评论文章中提过,这波回调源于次新,什么时候次新止跌企稳,对司徒个人而言就是反攻的信号。从去年的大牛市到现在的3000点徘徊,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可是你成长了多少?喜欢凑热闹的毛病有没改,在急拉中追着去买入,又在急跳水的时候去割肉。 司徒近期发文《在大格局中看待单日大跌》阐述了我们对市场大方向的判断,操作中依此分析行事,不会慌慌张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