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汇开板又封释放的信号

周二大盘除了早盘低开和收市前探底短时击穿3080外 ,大部分红盘,运行区间为3073-3101,盘中主要依靠金融 股支撑,早盘金融股的拉升锁定了今天不会大跌,但盘面很沉闷,量能进一步萎缩,没有亮点。最后四大指数皆微涨红盘收市,上证收盘3089,涨4点,成交量1792亿。


技术上看,大部分时间都在在5天均线3099和10天均线3080之间运行,市场表现出很谨慎,既怕踏空又怕套牢 ,大部分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日K线和60分钟K线都显示有继续调整到3050的需要。突破年线向上迈进判断不变,不管是跳空往上还是先下蹲补3051缺口然后跃过年线,结果都是往上。


热点来看蚂蚁金服表现抢眼,合肥城建健康元早盘强势涨停,健康元临近收盘涨停板被砸开。廊坊发展才是这波行情的牵头力量,降温之后其他热点的持续性司徒认为都不会太好。万达私有化的国中水务周二低开后一直在绿盘运行,皇氏集团早盘低开后亦是在绿盘运行,午盘才被资金接力拉升至涨2.5%。司徒在直播中建议大家不去追皇氏集团,很大可能又帮到了一部分朋友。


高送转龙头名家汇300506涨停后被砸开尾盘又封住名家汇这里是第三波拉升了,司徒判断已近尾声,最后的疯狂,高风险高收益的时候涨的快,一旦结束了以后就跌的多了。除了次新股反弹突出外,其余大部分热点继续低迷。


接下来的操作策略:首先要明确这里是在3000点的级别,大盘的下跌空间有限。其次,个股分化,强势股已是强弩之末,盲目追高的话段时间内被套的概率很大。最后,静候新的强势热点到来,这期间个股有利润记得及时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