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不破便权当诱空

连续6天的阴跌之后,周四延续回调之势,在利空传闻及外盘弱势联合打压下,深沪股市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盘面看,板块个股集体走弱,其中银行、恒大系列继续调整是市场主要的做空力量,沪指考验20线支撑。尾盘券商放量拉升,护盘收出一条下影线,缓解击破20线压力。


今天是标准阴“T”K线,低位3040既是日线BOLL中轨附近,又是周K线5周线位,在此点位上展开反弹也是好图 形,现在的关键是量能没放出来,而且指数已被5/10天线 反压,接下来如果没有强外力作用,将维持弱势震荡是大概率,支撑位3000-3030,压力位3080-3100。


周四的大跌夸大了利空的影响,不排除大主力在刻意诱空。另外,在纯粹从技术上研判,周四股指下探20日均线后,也触及到了多方的核心防守区域,而目前的国内外环境都不支持A股再现股灾。总的来说,调整的空间有限,高层也不会放任市场持续走弱。中期要有信心,但高位品种的回调还未结束,不要头脑发热去“抄底”,挖掘市场中回调充分的底部放量品种。


现在的行情令很多投资者困惑,大盘稍微有点像样的涨势持续不了几天就给你来阴跌,再一个热点切换快,一只票今天大涨明天就可能给你大调。行情折磨人,锁定司徒直播,直播中的观点可以多给你一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