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20,把握局部短线行情

G20前夕,维稳摆在第一位,上证周一不涨不跌,振幅16点,收盘还是3070。创业板早盘摆出上攻势态,无奈主板不争气,最终无功而返,收于2193,微涨3点,主板无热点,创业板今天盘面承接上周五特色,PPP继续走强,特别是环保板块,全面走好,预高送转在龙头天润数娱吴通控股高送转消息见光跌停的影响,继续领跌各板块。两市成交4319亿,明显缩量。


连续十个交易日的阴跌行情,股指在20日线附近暂获支撑,由于该区域已经触及到了多方的核心防守区域,技术上短期反抽随时都可能出现。但从近日具体盘面看,多方的每次反击始终未能突破上方的压力,所以仍需警惕大盘上攻无力后出现幅度稍大的调整,但没有连续暴跌的风险。


看看市场热点,高送转在一波强势炒作后上周五已经出现分化,周一集体大幅调整。吴通控股金冠电气四通新材名家汇等前期高送转牛股集体调整。市场宣告处于“兵荒马乱”的境地,等待新的强势热点出现,引领市场。


上周五崛起的PPP概念在今天被资金强力做多,领涨两市:科融环境丽鹏股份,化控赛格等多只概念股涨停。本周操作盯紧G20概念,在上证为出现有效突破前操作上要注意:首先,不追高,即使是热点品种。其次,手里握有充分回调的品种,继续持有,勿盲目杀跌。我们认为上证明天上试3090概率很大,但直接突破还是有难度,适当做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