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战中潜伏两板块或受益

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全天14点振幅,依然是沉闷的行情。大盘早盘曾尝试上攻,PPP一度走强,但权重股不买账。就像被5/10/60天均线黏住,摆脱不了,也不想摆脱。临近收市,部分险资金离场,大盘重心下移,涨幅排前的都是零星概念板块,PPP和煤炭保持红盘已算不错,跌幅榜是前一天发飙的石墨烯和地产板块。


ppp在八月底启动后,在九月市场上演牛皮市的演变中依然能守住阵地,维持一定的热度。近期第三批示范项目将公布。有消息指出示范项目结果已经确定,目前正由财政部、发改委等多部位会签。第三批示范项目多数都是增量项目,会带动较大投资。周五直播分享出来的蒙草生态大涨近7%。


楼市强大的吸虹效应,致使A股成交匮乏。因为做多氛围不理想,大资金要单方面发动攻势难度很大,也只能在资金比较集中的领域抱团。热点轮动快,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在盘面呈现出来就是热点频繁出现一日游行情。


周五有好几只强势股巨阴杀跌,如安利股份东方新星西仪股份等。一般来说,市场有妖股出现便会不断打开强势股的上行空间。若妖股上行受阻,下面那些跟风炒作的品种自然也会闻风而动。四川双马从涨停位置打下来,到收盘下跌2.5%,这样的走势势必会对其余强势股造成不好的影响。


A股自设立以来,二十几年风风雨雨,不断成长,不断探索。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进入到2016年,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强化制度建设带来的变化。妖股减少,疯狂炒作被遏制。旨在引导投资者由投机炒作向价值投资转变,从长远来看对中国股市健康发展是一种里程碑式的变化,只不过现在大部分人都聚焦在没有赚钱效应中难以释怀。只要你还没下定决心离开这个市场,那么你所有的抱怨和愤怒于你的心态、判断、操作几无益处。


国庆长假最后一周时间,市场低迷大概率会延续,可操作性不大。方向,建议大家继续关注ppp,以及虚拟现实。更多精彩内容,锁定司徒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