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消深跌疑虑,静待节后演绎

周三早盘小幅低开后,维持在绿盘窄幅震荡。今天的盘面没什么好说的,窄幅、地量、绿盘,多元金融、深港通概念股涨幅前列,PPP、次新股继续是跌幅居前。上证收盘2987,跌10点,中小创也是闷局,创业板收盘2139,微跌1点。两市成交3052亿,其中上证1164亿,创5月30日以来新低。


司徒在昨日的评论文章中是这么说的:“纯护盘行为,交投依然清淡,接下来还有三个交易日,司徒认为修复为主。”

周一大跌,一步到位,剩下几天就是部分投资者仓位的回补,以及短线技术的修复,导致盘面回稳,明后天回升是大概率。


国庆节前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无热点,没有人气。9天假期,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必然会有部分投资者空仓或轻仓过节。司徒对当前大盘所处位置的解读也是很清晰明确的:筑底。

周二最低打至2969,地产、证券蓝筹强力护盘,说明这个位置得到大资金和管理层的认可。国家队时刻会出手护盘,国庆佳节是大日子,连续大跌是不能出现的,国家队的筹码比谁都多,维稳是头等大事。


盘面热点、赚钱效应没什么好说的,几乎没有强力做多的力量。安德利早盘拉涨3个点,随后急跌至跌停位置,午盘再被拉起,上演惊魂一幕,可见现在资金的分歧程度之大。前期强势股东方新星,继续下跌,4个交易日跌去近30个点。


司徒直播有你能看到的价值资讯、行情研判、精选个股。这里也有你不太愿意看到的真实解剖,多空博弈激烈残酷,血雨腥风。“老股民”,其中有两层深意,其一是在博弈中存活了下来,其二是容易被大部分投资者忽视掉的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