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颓势得到遏制 反弹一触即发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开盘不就便出现跳水,与昨日跳水后在分时低位运行不同的是,今日震荡拉升。雄安概念成为反弹急先锋,但已无刚出来那会的光环。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87点,指数收于3135.40点,深成指上涨73.33点,指数收于10165.22点,创业板上涨8.96点,收于1818.87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868亿元。


周二的盘面,10家跌停个股,近1000只绿盘,量能较昨日萎缩。午后开盘虽出现连续抛盘,但两点过后没有出现指数急坠的情况,尾盘又有资金抄底。雄安板块领涨,其余题材表现平平。颓势暂时得到遏制,量能继续萎缩,收出止跌中阳。


今日上涨未放量,周三的大盘的走势很关键。大盘只要不创新低,反弹局面基本也就成型了。即便后面因为成交量不足引发震荡,下跌的杀伤力不会很大,大盘下跌的动能已经衰竭了。连续的下跌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是巨大的,以至于出现好转的迹象有会疑虑重重。此时应该把之前强势的热点回顾一下,次新、高送转、雄安、军工、一带一路等人气最集中的板块,连续杀跌,风险释放足够充分。


在震荡市行情中,机会往往就是跌出来的。我们要关注的对象有:在安全和收益能找到平衡的优质超跌股,另外就是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热点要跟踪龙头。 在大家都确定反弹到来前,我们可能会率先布局,率先分享有竞争力的品种,敬请关注司徒周三实盘直播,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