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瞬间起爆的热点也容易失控

在周一市场普遍调整杀跌惯性影响下,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之后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运行格局。早间后半段多头发力助大盘指数勉强翻红,午后开盘一波窄幅震荡后,抛压加大,沪指分时再现一波回落。整体上周二市场的表现还算正常,运行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无跌停股,大跌股也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缩减。板块方面仓储物流、家用电器、供气供热等品种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钢铁、煤炭、高送转、人工智能等品种领跌。


上证指数早盘在窄幅的震荡区间中不断将重心慢慢上移,指数虽然位于5日均线下方,但是从今天的表现上来看多方情绪有所回暖,均线正处于粘合交错的状态,也折射了目前市场焦灼的情绪心理。进入十月,流动性预期和风险偏好边际缓和,场内热点切换却更加频繁,市场风格也更偏向紊乱,资金普遍感到无从下手。


回过头看看起爆过的医疗器械、电力、钢铁、环保,没走出像样的持续性,主力资金当前陷入迷茫中。周二的明星是租售同权概念,板块拉涨4%,跟前面几个板块起爆时的强度相当。租售同权起爆也是受政策消息刺激影响,有关《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的加速推进,法制办为推进该条例的落实,进行多地走访进行意见与建议的收集,另外该条例的落实将会对中国房屋租赁行业的规范提供了相关行政法规的保障,对租赁行业的的长效发展和市场空间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还在走访阶段,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也正是这些不确定性可供市场做文章。


司徒对瞬间起爆的热点还是比较谨慎的,回顾各阶段历史走势,有哪个超级热点不是在充分预热不断洗盘中真正走出主升之路的,发力过猛容易失控。你要问我会议期间怎么做,做什么热点,我是没法给你明确方向的,因为市场也没有给我们方向。在直播中司徒倒是提到了一点,那就是三季报,这个方向我个人认为只要有人牵头,很容易就能获得不错的资金共振,咱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