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调整后,积极因素冒头

周四沪深两市震荡走低,两点之前大盘数次在下探至20日线折返,临近两点半的一波分时跳水跌破了20日线,随后又快速被拉起,最终沪指收于3370.17,个股普跌。“喝酒吃药”行情上演,资金扎堆防御板块不难理解,行情太低迷求稳需要。


题材股方面,物流、医疗器械、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周期股继续下挫,煤炭、有色、钢铁连续阴跌,两油、券商今日没有站出来护盘多少让市场有些失望。周三表现抢眼的租售同权板块下跌2%,一线品种世联行昆百大A市北高新均有不同幅度的回撤。环保板块出现分化,中环环保收涨5%,德创环保联泰环保均下跌3%,环保大资金介入更深也想有更大的作为,抛压不算大,司徒认为此版块后市还会反复活跃。


锂电板块给冰冷的市场带来一丝温暖,锂电9月12日阶段见顶后连续调整了一个多月,今日在下探至60线后资金抄底资金试盘,板块收跌0.7%。百利科技加速上攻,赣锋锂业雅化集团道氏技术江特电机等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先行调整的强势板块先反弹,是一日游还是要引领市场,现在还不能下断论,先观察。


市场就是这样,一波上涨造就一批获利盘,资金获利兑现是本能。追高的投资者还在风中凌乱时,主力资金又会酝酿新的动作,打造新的热点。面对下跌的行情,影响心态的关键还是仓位的高低,也决定了在新的机会出现时你能否迅速响应。就目前的行情来看,没什么赚钱效应可言,放慢节奏很有必要。


点击进入司徒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