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信号提升市场做多信心

周一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上行,站上10日线,午后冲击1900点。截止收盘,沪指小幅翻红,收于5日线之上构十字星,创业板指数涨近1%,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中阳。两市涨停40家,无跌停股票,上涨2100左右,下跌930家左右,个股活跃度提升,但量能稍显不足。沪指走势平平主要受制于权重歇整,银行为首的权重、周期股依然低迷,因此短时间内无法展开攻势。缩量的市场更适合发动小盘股的结构性机会。


上海自贸区高开冲高回落,像极了之前的医疗器械、环保走势,当日起爆,隔日便出现明显的分化走势。在市场缺乏持续性板块的大背景下,一线资金借着消息面的火热先短炒一把。上海自贸区在上周五起爆后板块有12只涨停股,今日分化后只剩下华贸物流长江投资上海物贸,这是市场为大家选出来的一线品种。


周一盘初还是上海自贸区牵头领涨,随后环保和雄安的异动就打破了这种局面,尤其是雄安新区经过漫长的调整,今日再度吸引了整个市场的目光,北新建材嘉寓股份封板,当下的市场若一个板块能出现两只涨停股,一线资金的认可度就算不错的。


重要会议临近结束,多项行业政策也会相继明朗化,相关受益板块也将陆续得到资金关注。或许我们不需要期待沪指能年内突破多少,只需我们把握到一两个潜力板块的低吸机会就是获得超额利润。沪指波动不大,但创业板活跃就会蕴藏不少潜在机会。


点击进入司徒直播间

新来的朋友下次还能找到司徒吗?不妨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随时跟踪。写的好还请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传递有价值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